close

原本已經有了信託、金融常識兩張於是決定先考了法規乙科

而高業想說以後再考,走安全路線@@,之前高業摔很慘@@

準備時間:7天
準備書籍:東展

心得:我的方法很普通,東展內容按照順序先唸完一遍

      走大方向,特別煩的百分比問題、數字問題看過就好

      遇到歷屆有考的回去劃個線,第一次有個印象就好

      第二階段,從最新的歷屆開始掃,東展的歷屆超級完整也齊全

      偏記憶的自己另外寫在一個筆記本裡,偏觀念而有可能做錯的直接做記號

      從最新的歷屆98開始慢慢往回做,發現考古題出現機率真的頗高

      注意!我在考前還因此有點掉以輕心,我真的只拼考古題還勉強及格

      考前務必早一點到,我在台北證期會附近的MOS看書,時間快到了試場繼續看

      我最後只唸了我的小筆記本跟考古題,僅適用筆試,電腦應試真的有點拼

      考試的時候,務必穿著外套,然後請盡速讓自己習慣考試介面,證期會有提供練習

      老實說,考試時真的有很多沒看過的,當時還想早知道就考筆試的,很擔心沒過

      考試完後,插入晶片卡,倒數計時10秒鐘,心跳真的超級快

      繳了100元,就可以拿證照了,然後就抱著合格信封微笑著坐捷運做電車回家了

分數:7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l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