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很久,決定要讓我的眼睛重建光明

地點:彰化秀傳醫院-林浤裕醫師

初診過程:

檢查角膜厚度、測量視力、眼壓、角膜地形圖

並且有專業人士用PPT來幫你做諮詢耶,以及手術怎麼開、角膜多深、基本原理、前導波等一些知識都會講很清楚

決定好要做哪一項LASIK之後,開始檢查視網膜

可怕的來嚕,發現我的視網膜需要修補,於是馬上進行手術@@

畫面來到一個暗室

一個不知名的人

要我靠在一個機器上面   <我是坐著的>

先把我點麻藥

接著把我的後腦勺捆住  <不是怕我逃跑吧XD>

拿著一個好像眼珠形狀的圈圈,平放在我的眼珠上

『茲茲~~~~     茲茲~~~』    <居然開始了也沒跟我說.............>

『茲茲~ 』    『茲茲~~~~~~~~~』    <打某幾個地方開始痛了,彷彿被星際大戰的光劍砍到一樣,但是不會損血,而是噴淚阿>

結束了,就這樣騎著車又噴淚揚長而去

就這樣20分鐘我大概被砍了100多刀..

難忘的一天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l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