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一如往常一樣的習慣早起八點整起床,以後要上班了就要更早
於是梳洗一番,就快點去吃早餐,後來就跑去
台中市自由路二段86 號
幹嘛ㄋㄟ~~  不是投奔自由XD















It's true

去過宜蘭、彰化的K書中心。
就屬台中的最棒,宜蘭的也不錯,至於彰化的真的很囧
哪裡唸書最好,當然是台電的免費K書中心拉
只要繳1吋照片給他,辦個書友卡就可以在那邊看書、看一般雜誌台電月刊報紙都有、用電腦  
環境很不錯,不過有點扯的是,洗手間居然男女沒分開,廁所少,不髒就好^^!
從AM10:30看到PM5:10離開




離別的時候
還多望了幾眼


沒錯!那個賣彩券的阿伯一直望著我XD

我會加油的


很累了於是後來就跑企5層樓24HR的墊腳石,尋找一本「高中英文用書」
雖然從小到大,英文就不是我的弱項,為了搶分而跑去高中生用書區
不知道這年頭高中生的英文流行什麼@@
老賴的字彙,天哪~~  都已經退伍了,還是會想看看老賴的書怎麼樣  常春藤那位@@,是本好書,不過我不需要這麼細的
於是挑了做功課中比較推的劉毅,但我不是買Vocabulary fundamental,我買7000字解析,能讀完才是好書阿

加油嚕,我會常來自由路找靈感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l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