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託電話行銷-發卡
中國信託信用卡特約商店服務專員-沒消沒息
國泰世華電銷-發 電話
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..............
別給我這麼多卡..!@%#!%






今天的事就也不能不說
面試騎車到台中,其實很累,身心疲憊,coco也疲憊...偏偏油錢也是這麼貴 ><~~
說說今天的Final Interview好了
13:10面試,我12:55就到了
填個小資料之後,11個人等候面試

一共是兩關
第一關-督導
又是督導  上禮拜有一個督導已經面試過了,這次還有   [猜想是也佔一點面試的趴數吧]
女的督導,沒什麼笑容,過程中普普,居然放大絕招
最可怕的模擬....模擬電話行銷的場景,我想我被扣慘了吧
回到座位上,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問一樣的...@@

第二關-經理
笑聲超大,很豪邁的經理。就像聊天一樣地輕鬆
沒想到是被操著生殺大權的獅子咬了一口,還是前一關的魔爪太利

下午五點如果通知錄取
8/7開始上班....
這是什麼意義
這很重要嘛????
        GIFTS?  
現在暫時也沒有意義了

經過了這次面試
我深深地感受到擁有沈穩的氣息是不夠的
證照-雖然有些會要求於錄取時簽下切結去考取...但大部分的面試機會也是要有相當的證照
外語-重要.重要..非常重要.....沒有外語..你想踏入花旗渣打荷蘭的Entrance...保全會先把你架出來..[TOEIC幾分..TOEFL考了沒]@@
經歷-重要到不行...但是剛出社會的人還是需要CHANCE...運氣值不高....也是需要遇到貴人阿

不氣餒..
這次的失敗讓我學得更多..
我會繼續往前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l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