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長大想做什麼?」
「我想當老師」、「開飛機」、「我不知道」
這是小時候必考題,要背,順便旁邊畫五顆星

現在工作不好找,應徵理專,十通電話五個南山、四個半三商,半個媽媽打XD
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抗拒去壽險端賣藥
但是心理也是有多重考量
最近在面試以下職缺

中信-信用卡特約商店服務專員
賣刷卡機,超有挑戰性的工作,做的工作跟企金類似,去拜訪各行各業的大老闆,學習看臉色吃飯!!

國泰-直效行銷舊卡友服務   ←←實在不懂這個職稱是?
打名單電話、吹冷氣
這個職缺很神,有一次在小麥唸書,接到電話要我一個月存一點錢,多久之後領回多少
後來就推薦我進去,給我工作機會,聽起來很炫,要去瞭解一下

找工作很辛苦,機車台中來回奔波,天氣也很熱
每天就是找工作+唸書
找工作累了唸書..唸書累了找工作..又累了繼續唸書..唸書完了還是要去找工作
壓力大就去去體育館打個球

八月份三個考試
九月份一個考試
十月份還有一個不知道有沒有的考試

我會繼續加油的 o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l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